【欢迎~】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【累了还爱】

写给朋友的一首歌...^^

【累了还爱】❤

累了
不想说太多了
该怎么办了
有事快发生了

泪了
我还爱着你了
胡思乱想了
你别再离开了

我拼了命需要你
但我还是得好好休息

副歌:
累了还爱
是我给你的美
伤心的我在独自饮醉
我的爱在月光下才完美

泪了还爱
别摧残我的美
伤心的我在独自流泪
月光皎洁的爱才最完美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啦啦啦啦啦啦啦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啦啦啦啦啦啦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.@.....

花了两天才完成的歌词,,,,哈哈哈....晕....
【累了还爱】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