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欢迎~】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♬家乡♪

【家乡】
.........

突然起来的一首歌

Start:

打开窗户...传来绿地草香...原来那是家乡的思念在弥漫
弥漫弥漫漫漫慢慢慢慢...
弥漫我思念的家乡的想象他变成假象
让我无可否认生活在压力紧迫的城市
让我回到家乡让我在那里透透气

副歌:
Chorus:
哪里有我小时候创作的童年回忆
小时候和牛羊玩耍还有一群的小鸡
在草地上翻滚是我们一起的游戏

家乡 假象 都已无所谓
假象 家乡 都不能媲美

回味童年是最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暂时到这里还会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